首页 / 工作动态

工作动态

麟游县图书馆开展倡导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麟游“4·23世界读书日”活动启动仪式

2016-04-25 麟游县支中心

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施纲要,保障和实现人民群众的文化权益,拓展阅读范围、提高阅读面,423日,图书馆在县碑亭停车场隆重举行开展全民阅读 建设书香麟游“4·23世界读书日”活动启动仪式暨“阅读,从图书馆出发”宣传活动。 

县文化广电局纪委书记李云世同志出席活动并做重要讲话,县图书馆全体工作人员、各镇文化站图书管理员、县城三个社区图书管理员、全县农家书屋管理员参加了活动。表彰奖励了2015年度各类先进集体、先进个人,对图书外阅点进行了授牌,同时对优秀农家书屋、优秀读者捐赠了图书。对2016年图书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。

本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10个、发放宣传资料300份,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精心筹备,广大读者的积极参与下,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,不仅让群众了解了世界读书日的由来与意义,同时也营造了居民群众读书的浓厚氛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