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特色服务 / 馆内特色

馆内特色

共享工程

  麟游县支中心成立于20084月,编制专职技术管理员1名,兼职工作人员2名。中心内设电子阅览室、多媒体室、主机房、采编室等室部。主机房配备影视服务器、杀毒服务器、卫星服务器等专业设备,性能稳定,功能齐全,并接入电信10M光纤,网速稳定。电子阅览室拥有30台电脑,方便读者上网阅读及查阅信息。采编室配有高性能电脑一台,扫描仪一台,激光打印机一台,数码相机和数码摄像机各一部,用于信息采集与编辑。坚持每周对外开放56小时,长期为群众免费服务。

  2008年以来,麟游县支中心共投资68万元,新建主机房、电子阅览室、多媒体室、采编室四个室部,共计200平方米。七个乡镇服务点均新建了阅览室,共计300平方米,配备了服务器、投影机、电脑等设施设备,共计35万元。100个村级服务点配备了投影机、电脑100套,共计150万元。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,经过多方面的努力,麟游县文化共享工程 “一个县支中心,七个乡镇服务点,六十六个村级服务点”的网络已经建立,进一步为麟游文化事业的发展打好了坚实基础。